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乾德堂 让科技赋能健康

2021-05-13 16:24:13 文章来源:

健康是人类的永恒追求,人们对健康的认识与时俱进,健康不仅是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更是一种责任。进入“新时代”和“新发展阶段”,健康需要已成为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主要内容。数据显示,在2014年—2020年间,中国的大健康产业整体营收保持持续增长,2020年营收规模超过7万亿元,预计2021年将达8万亿元,增幅达8.1%。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在社会结构变化以及中国数字化基础建设全面推进的背景下,健康医疗服务已成为刚需。

乾德堂,以中医药理论为基础,中医养生为核心,高新科技为依托,致力于打造契合现代大众生活节奏,将身心调理与高科技体验完美融合的健康养生服务体系。公司现有集监测、理疗、外敷、设备及全方位、系统化的一站式健康养生服务。

乾德堂原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五项新型专利。以基础调理、慢病调理为核心的气血双通能量房,以外敷针对风湿骨痛、体寒体虚调理的膏剂、凝露,打通人体吸收功能。气血双通能量房

气血双通能量房是一种利用生命光的光热效应对人体进行光热理疗和保健的光科技健康设备。不同于市面上只依靠封闭环境高温来快速、大幅提升人体表皮温度来加速血液循环,不能达到由内而外本质调理的传统光波类产品和汗蒸类疗法产品,乾德堂气血双通能量房的核心技术是舱内产生大量小粒径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及氧分子,可以直接穿透人体的血脑平障,作用于脑神精细胞,增加血氧含量。排酸排毒,达到气血畅通,提高人身体的免疾力恢愎人体的自愈力。

中国传统的中医养生学与国际现代科学技术有机的结合,使负氧离子这一核心技术在保健养生领域得以充分利用,开启了理疗保健的新纪元。

乾德堂 让科技赋能健康

颈轻松冷敷凝胶

颈轻松冷敷凝胶根据中药归经原理,运用药物互相协调的作用,组成多味药物的复方,作用于肌肤表面,适用于颈肩的长期劳损、骨质增生、韧带增厚等引起的活动功能受限、偏头疼、神经疼的辅助调理。

腰轻松冷敷贴

腰轻松冷敷贴属纯中药制剂,具有药物包容量大,渗透性强,见效快等优点。适用于肾虚腰痛、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质增生、风湿腰痛等症状的辅助调理腰轻松冷敷贴可透入皮肤,有消炎、祛痛、活血化瘀、等功效。作为国内值得信赖的大品牌,乾德堂自成立起,就选择了一条任重道远的路,始终坚守至善初心,持续深耕大健康产业。乾德堂创始人表示“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乾德堂 让科技赋能健康

未来,乾德堂将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在把握新变化,迎接新挑战中精耕细作,深入推动健康行业与科技技术行业深化结合与改革,促进大健康产业平稳有序发展。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439.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