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医院建设行业盛会--CHCC2021十月在深圳举办

2021-09-17 15:09:43 文章来源:

还有不到30天的时间,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 CHCC2021)就要开幕了。CHCC作为医院建设领域的行业盛会,在后疫情时代正积极主动发挥平台价值,助力医院建设管理者打通知识体系的同时,帮助企业发展把握行业风向,一站式解决现代医院建设的所有问题,推动医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医院建设行业盛会--CHCC2021十月在深圳举办

据悉,本届大会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将于2021年10月14-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以“未来已来,迎接‘十四五’美好医院建设新时代”为主题,将围绕着新阶段美好医院建设的内涵与外延、方法体系与实施路径展开深度研讨。

医院建设行业盛会--CHCC2021十月在深圳举办

从组委会了解到,CHCC2021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与“第五届中国智慧医院大会”“第四届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第三届全国老龄机构建设与发展大会”“第三届中国新时期医院建设发展企业家峰会”5会同行,设置100 余场不同方向的专题论坛,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新时期美好医院建设完整的知识体系,汇聚国内外行业领导、资深专家学者和高级管理者万余人,从战略发展、产业升级、规划设计、装备配置、项目管理、技术创新、智慧运维等多层次、多维度深度交流思想、共享智慧。

作为 CHCC 同期重磅品牌活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自推出起,持续构建完整的优质供应商体系,为整个行业提供医院建设系统的解决方案。展品范围充分整合又深度细分,覆盖医院建设全过程,800 多家行业优秀供应商在 20 大主题展区、120,000 平方米宏大舞台上交互分享,为政、产、学、研、用各方搭建一个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广阔平台。

医院建设行业盛会--CHCC2021十月在深圳举办

不仅如此,CHCC2021还为来自全国的医院建设者们准备了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深圳大学总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共计四条医院考察路线,通过实地参观国内标杆性医院,汲取“各家”精华与干货。

一站式满足未来美好医院建设的采购与知识需求,更多精彩,静待开启。2021年10月14至16日,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与您不见不散!

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

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详情敬请致电垂询:

参展参观:18612943095(同微信)

医院建设行业盛会--CHCC2021十月在深圳举办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757.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