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瑞思迈全新产品发布 推动睡眠呼吸领域个性化新体验

2022-10-26 15:10:04 文章来源:

10月26日,数字健康及云连接医疗设备全球领军品牌瑞思迈发布双水平正压通气治疗机Lumis 100 VPAP ST。全新的产品将于10月28日起全面发售,致力于为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OSAS)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症状的患者开启个性化通气新体验,赋能患者体验升级与睡眠呼吸行业发展。

瑞思迈中国总经理刘丁表示,“瑞思迈深耕睡眠呼吸健康领域30余年,本次新品的发布,彰显了瑞思迈坚持创新研发、洞察消费健康需求的一贯理念,对满足患者定制化需求与探索全流程个性化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统计,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OSAS)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是两大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常见慢性疾病。在中国,20岁及以上成人慢阻肺患病率为8.6%,40岁以上人群患病率高达13.7%,患者数近1亿。中国的OSA患者数量也达到了1.76亿,其中需要积极治疗的患者已超过6600万。

瑞思迈本次推出的Lumis 100ST,兼具多重亮点,将为更多患者开启个性化治疗新体验。全新产品采用iBR、Vsync、TiControl等技术,其中优秀的智能备用频率iBR技术,自动适应昼夜及患者不同阶段的呼吸频率变化,根据患者的需求实现更佳的智能呼吸同步。

Lumis 100ST保持了瑞思迈产品技术的高标准,充分改善了使用体验和治疗效果。简易直观的屏显让患者能够及时、方便地查看使用情况并获取通气治疗报告。其运行噪音更低至27dB,为患者提供安静舒适的治疗体验。同时,全新升级的管路优化了氧气连接和输送方式,也让患者吸氧浓度相对更高更稳定,效果更好更安全。

此外,Lumis 100ST配合AirView云端远程数据管理平台,实现PC端和手机端查看和管理,可使专业人员轻松地与患者的治疗进展“相连”,及时发现设备及患者问题,并对其进行调整,从而提升患者使用依存性。

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瑞思迈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持续提升中国患者依从性及治疗体验。未来,瑞思迈将继续扎根睡眠呼吸健康领域,并致力于在2025年改善2.5亿人的生活质量。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093.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