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广东六一儿童医院专业吗?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2023-05-12 18:09:0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广东六一儿童医院社会口碑相颂,广东六一儿童医院,作为卫生部门批准的广东省儿童特色专科医院,依靠国际化的管理模式,贴心人性化服务、为患儿提供贴心舒适的就医环境,以“建树儿科典范、呵护儿童健康”为宗旨,集医疗、预防、科研、康复于一体,全面导入先进医疗服务理念和模式的新型医院,为0至18岁儿童及青少年,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精益化,中西医结合诊疗与保健服务。广东六一儿童医院的患儿主要为多动症、 抽动症、自闭症、遗尿症、智力低下、语言迟缓等相关障碍儿童进行康复训练与治疗,取得了良好的临床疗效。同时担负着儿科医疗、教学、科研和儿童保健、健康教育等任务,拥有专业医疗团队、护理团队、服务团队为广大父母儿童提供专业家庭式医疗服务。专科医院、专业机构、专业人才、专业设备、专业服务,爱心满满率先成为中国新时代一家公益性质的儿童康复医院代言人!

我院儿科病房具有现代儿科医院的特点,突出“以人为本”的新理念,为患儿营造了温警、舒适、便利的就诊环境和就医条件。目前是广东市儿科诊疗能力很强的医疗中心。

院内拥有一大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儿科专家应诊,在长期的临床实践中形成了独特的医疗服务特色,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患儿就诊的需求,目前处于领先水平。在学科带头人曲院长的带领下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目前已成为广东地区充满活力、较有影响的儿科专科之一。

广东六一儿童医院多年来一直坚持“名医兴院”战略,医院汇集了一大批学术及临床经验资深的专家,他们潜心于各类疑难精神心理的临床学术研究,并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以强劲的专业实力服务于广大精神心理患者。

广东六一儿童医院云集了北、上、广等地的儿科专家,融合现代儿科前沿医学技术,全面导入医疗服务理念和管理模式的新型儿童专科医院。以中西医结合,在儿童神经、行为发育、儿童自闭症、多动症、抽动症、语言发育迟缓、脑瘫、智力低下、矮小症、遗尿症、性早熟、肥胖症、发育迟缓等儿童疾病方面疗效卓著。已为成千上万的患者解除了病痛精准的治疗离不开前期专业的诊断,广东六一儿童医院不断加大医疗设备投入,斥资引进先进检查治疗仪器设备,形成了多套全方位的诊断和治疗的科学系统,可充分满足患者检查和临床诊疗的要求,为疾病的诊治提供强有力的技术设备支持。

广东六一儿童医院在各项医疗收费上严格执行广东省卫生厅和广州市物价局双向审核,按照医疗服务价格进行统一收取,各项医疗费用清楚透明,有据可查,同时医院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时刻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杜绝乱收费、收受红包等有违职业操守的行为。

广东六一儿童医院作为“六一健康快车”的项目医院,一定不忘“学术支持、健康服务、基金帮困”三位一体为原则的初心,牢记“三送一助”为宗旨的使命,为促进儿童身心健康成长而不断努力。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点击下面的“广东六一儿童医院官网”链接。在此,广东六一儿童医院祝愿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健康成长。链接:https://scmy.second-vision.net/embed-ai/index.html?userId=&status=m&did=&m_s=6100_6120&flag=gongzhohao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254.html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