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康养能将带领行业开创科学养生的新纪元

2023-05-16 13:53:39 文章来源:互联网

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健康食品市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然而,市面上滥竽充数者太多,消费者深受其害。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康养能品牌的出现,无疑是行业的一次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科学的健康食品,开创了科学养生的新纪元。

康养能,是一个专注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及特殊功能营养食品的品牌,以满足特殊人群的营养健康需求为目标,坚持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康养能甄选全球好原料,以更适合国人的配方,更优的品质保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营养支持。

康养能的产品线非常丰富,包括均衡营养粉、水解分离乳清蛋白粉、翅果油复合粉和灰树花复合菌肽粉。其中,均衡营养粉是一种全营养配方食品,可以作为单一营养来源满足目标人群的营养需求,适用于需对营养素进行全面补充且对特定营养素没有特别要求的人群,专门加工制作而成的配方食品。水解分离乳清蛋白粉则采用分离乳清蛋白和水解乳清蛋白的科学配比,形成梯度吸收,更快更稳定吸收。翅果油复合粉是以翅果油微囊粉为主要原料,辅以包括大豆磷脂、红曲米、绿茶粉、紫苏籽油微囊粉、牛磺酸等10种功能营养物质的复合型功能食品。而灰树花复合菌肽粉则可以改善机体抵抗力,适合重度亚健康人群使用。

康养能的创新并不仅仅在产品方面。康养能与掌门健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合作生产,更好地掌握产品品质和保证标准。

掌门健康成立于2018年,位于天津 武清开发区。隶属于北京营养源研 究所,是一家专业从事特膳食品的生产的国有控股企业。

公司自有生产厂房面积超过5000平米,具备生产液体和粉体特膳食品,包含特医食品的能力。

同时,康养能的品牌定位十分注重特殊人群的健康需求,科学设计配方,为特定人群研发出的产品,更加贴合消费者需求。

康养能自问世以来,经过不断地研发、改革和创新,凭借着出色的成绩,先后多次获得各种奖项。例如华夏医学科技奖一等奖、中国营养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中华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河北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等殊荣。

【编者按】康养能品牌的出现,开创了崭新的科学营养食品。我们相信,康养能品牌将带领行业走向科学养生的新纪元,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安全有效的健康食品,助力推动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259.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