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聚焦多元化市场需求,爱康国宾持续扩充“健康体检”内涵

2023-12-14 10:37:42 文章来源:互联网

经济的快速发展,给社会人群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不少人正面临着健康困扰。体检作为能够及时有效发现各类健康问题的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近年来,随着体检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出多元化和定制化特点,行业正在步入以品质服务为核心、成熟化、专业化的发展阶段,不少体检机构也开始推陈出新以保持自身在行业内的竞争力。爱康国宾在其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逐步引入人工智能应用,致力于用创新科技来驱动健康管理行业服务模式变革。

从2017年起,爱康国宾便推出了有人“管”的体检战略,搭建了iKangCare+企业客户分级服务体系和iKangPartners+合作伙伴计划,从而为企业客户提供专家级、可信赖的健康管理服务。为了真正解决基层从预防、筛查到治疗的难题,并且均衡化医疗资源,爱康国宾开始深耕AI技术,使其成为提升效率的一种可能。

2018年,爱康国宾启动iKang AI+计划,并陆续推出覆盖眼底、乳腺、心脏、脑血管、牙齿、骨骼等专项筛查的10余款人工智能产品,打造出了一个初具规模的“爱康AI矩阵”。以肺部为例,2022年,爱康国宾全面引进胸部CT-肺结节AI辅助诊断系统,该系统可大大减少每份胸部CT影像阅片用时,对肺结节敏感性超过98%,并可同时完成肺窗、骨窗、纵隔窗等胸部病灶的检出与分析。

除此之外,爱康国宾在数据管理分析方面也同样不遗余力。2021年,爱康将整个体检系统搬到云端,爱康“医疗云”全面上线,汇聚约6000万体检大数据,由体检云、影像云、心电云、检验云组成。用户在爱康体检拍过的每一张X光、CT片、磁共振、心电图的数据都将传至云端,部署在云端的AI软件将对信息进行初筛和分类,不仅能够实现实时查看体检结果、通过AI阅片增加精准度、智能化预测健康风险,如需进一步检查,医生也能通过这些数据有的放矢地判断病变。

如今,爱康国宾已拥有近170家体检中心,与全国200多个城市的800家医疗机构建立起合作网络。爱康国宾以品质与服务收获了大量消费者的好口碑,未来,爱康国宾将会继续以体检为入口,链接健康管理、医疗问诊和康复,让“健康体检”发挥更大的医疗服务价值。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385.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