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运动养生 > 健身 > 正文

如何让大腿肉肉都消失?每天半小时瘦腿操

2021-07-19 16:28:3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在各式各样的减肥方法中,运动减肥一直是一个口碑不错的减肥方法,这个减肥方法既安全又能帮助你燃烧脂肪,关键是它所达到的减肥效果很好,能让你瘦得久瘦得健康!

这个运动只要你每天花上半个小时,锻炼一下,活动活动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的脂肪充分的燃烧起来!在做的过程中你需要做的就是要把步骤做到位,腿部一定要用上力!

双腿打开,挺胸收腹

Step1:双腿打开,比肩略宽,脚尖外展,手臂伸直,双手手心相应。收腹挺胸,屈膝下蹲,感觉大腿、小腿及臀部肌肉紧绷。

大腿用力,臀部夹紧

Step2:大腿用力,臀部夹紧,手臂由前向上伸展,手心相对。调整呼吸,保持10秒。

膝盖用力,挺腰翘臀

Step3:上身姿势保持不动,并拢双腿,挺腰翘臀,膝盖用力,感觉大、小腿肌肉拉伸。

手臂抬高,屈膝下蹲

Step4:如图,屈膝下蹲,将右腿盘起紧贴支撑腿的大腿上侧。初学者可以用手扶住膝盖和脚踝,以保持身体平衡。坚持5-10秒后放下右腿,换左腿重复该动作后回复初始姿势。

双手侧伸,头顶汇合

Step5:难度版——将Step4熟练后,可以尝试将腿放置好后,慢慢将双手延伸侧向上抬起,在头顶处汇合且手心相对。

动作频率:4组/天,量力而行,注意保持身体平衡。

减肥瘦身效果:有效缓解长时间坐姿造成的腿部静脉曲张现象,促进血液的循环,并能锻炼大腿、小腿和臀部肌肉,减少大腿尺寸,令小腿肌肉呈完美的线条状。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undong/jianshen/10661.html

更多有关 健身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