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顶尖宠物心脏科专家医师齐聚上海竑宇,助推宠物心脏专科发展

2021-09-10 11:03:52 文章来源:

由上海竑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华夏宠物心脏全科峰会(CFVC 2021)于2021年9月6日-9月9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并圆满落幕。

顶尖宠物心脏科专家医师齐聚上海竑宇,助推宠物心脏专科发展

据悉,本次峰会参与人数远超预期,网络直播量破万人次,引起整个兽医圈广泛关注。大会更是邀请到国内外顶尖兽医专家交流授课: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心脏病分会会长张志红女士、上海菲拉宠物医院技术总监吴悦婷女士、中国兽医协会宠物诊疗分会理事及竑宇医学技术总负责人蔡亮先生、知名兽医内科专家娄威先生以及欧美顶级心脏专家:意大利兽医学博士 Claudio Bussadori 和美国兽医学博士 Christopher Orton 。

顶尖宠物心脏科专家医师齐聚上海竑宇,助推宠物心脏专科发展

主办方上海竑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上海捍宇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致力于宠物心脏病学研究、创新医疗器械研发及商业化。竑宇医疗以造福宠物生命为使命,自主研发全球首个,也是目前唯一能在临床应用治疗宠物犬二尖瓣反流的微创介入手术修复器械V-CLAMP。

与此同时,本届大会首次公开了V-CLAMP在临床应用上的详细病例数据,更直观的展现了V-CLAMP手术的惊人效果,现场学员纷纷表示对该项技术迫切学习的欲望。

竑宇医疗副总裁朱女士表示:“竑宇医疗从成立开始就以国际视野的高度,站在行业的前端,“竑宇”就如字面意思:广阔而博大的宇宙,代表了竑宇人的一种态度和目标。竑宇不仅是一家医疗器械厂家,也是一个技术创新孵化的平台。竑宇的愿景是希望中国制造能够带动全世界。“

CFVC引领宠物心脏全科最前沿

本次峰会的核心定位是“全科峰会”。全,即打通心内、心外概念隔阂,在国内第一次把宠物心脏外科治疗技术系统的纳入到心脏科诊疗范围内,这是国内首创,也是未来宠物心脏科培训的标杆;峰,即高阶培训定位,聚拢了国内外顶级宠物心脏科专家,全维度解析心脏全科知识点、深入探讨最前沿外科技术以及沉浸式分享创新的临床实践操作。

峰会的举办旨在推动中国兽医在心脏专科领域的专业化,汇聚全球宠物心脏科精英医师,医疗领域极具影响力人士,搭建高层次交流平台,携手行业大咖共话发展,赋能未来。

CFVC将组建华夏心脏专家联盟委员会

竑宇医疗作为布局宠物心血管细分领域赛道的领先者,以顶尖的技术担负起支撑国内宠物心脏全科技术探索和进步的重任,以其独创的“V-CLAMP”二尖瓣夹合修复技术为切入点,配套在研中的以期涵盖病患的症状诊断,疾病治疗以及愈后康复的全生命周期的多种心外手术器械及术后监护设备,为国内宠物心脏全科诊疗提供坚实的后盾和与国际高水平专家学习、交流的机会。

首届CFVC的成功举办,必将开启中国宠物心脏专科发展的新篇章。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751.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