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宁太医便携式药浴贴 引领健康养生新风尚

2021-11-03 10:45:54 文章来源:

夏季暑热湿邪较重,于是随着秋冬季节临近,就到了关节病的高发期。冷风一吹,不少人的关节就犯病了,风湿疼痛、老寒腿,有时候比天气预报还准,这时候更需要祛风除湿。传承千年宫廷秘方的宁太医甄选上品名贵中草药材纯手工制成,可以起到很好的散寒祛湿、通血活络的作用,并且省时简便,是秋冬季节的保健优选,帮助大家达成健康目标的调理。

宁太医便携式药浴贴 引领健康<a href=http://www.jtjkw.org/yangshe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养生</a>新风尚

非遗国宝苗药典范 100%中药手工制作效果显著

作为一款新型便携式药浴产品,宁太医也是苗药典范,被列入中国苗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甄选九节茶、飞龙掌血叶、五香血藤等多种上品名贵中草药材,通过独特工艺纯手工制作而成,不仅祛风除湿、消肿止痛、活血化瘀效果显著,对各种腰酸腿疼,特别是对风湿疼痛、跌打损伤、颈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骨质增生、肩周等疼痛不适有辅助保健作用,而且安全无害,超低过敏率。

中医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宁太医作为传承和发扬者,始终认为安全有效才是其根本所在,只要有恰当的配方,配合现代科学技术,中医药的价值是无限的,对人体的健康意义重大。因此,宁太医药浴贴传承宫廷秘方,由100%纯中药的配方制成,每贴含药量高于传统膏药10-40倍以上,浓浓的药汁百倍药力。又不同于传统药浴,宁太医以创新型药浴贴,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省时便捷,帮助现代人轻松体验养生。

宁太医便携式药浴贴 引领健康养生新风尚

首创《找病根软件》宁太医标本兼治

宁太医药浴贴不同于传统膏药的“哪疼贴哪“,而是找到病根标本兼治。该公司斥资首创开发的《找病根软件》,让普通人在自己手机上操作,就可以轻松找到自己的病根,真正实现以健康为目标的调理,实现自我健康的管理。

宁太医便携式药浴贴 引领健康养生新风尚

宁太医传承医者仁爱之心 帮助现代人远离疼痛

现代都市人已经习惯身处于非自然的生活环境中,冬有暖气夏叹空调,积聚寒湿之气于体内,加之缺乏运动劳动,经常一坐就是一整天,长此以往,身体越来越处于亚健康状态中,年纪轻轻,就表现出越来越多过往老年人才有的非健康症状,各种疼痛缠身。宁太医药浴贴作为一款新型健康产品,也希望更多的现代人能够关注身体健康,让大家都能远离疼痛。宁太医相信除了高超的技术,医者的仁爱之心,更应该被传承下去,这才是中医药的精粹所在。

如今,宁太医作为非遗国宝,传统苗医药的一项代表性技艺,在疏松通路、活血化瘀、祛风除湿等方面的疗效也受到越来越多认可。秋季也是行苗医药浴疗法的最佳季节,然而普通药浴需要人在盆中,耗时费力,而使用宁太医药浴贴,可以说是药池随身,省时简便,并且卓有成效,1-3天见效,可以说是惊艳神贴。

入秋了,不妨体验一下宁太医药浴贴吧,普通药浴往往只能满足养生的心理需求,而药浴贴则能够达成健康目标的调理。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803.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