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响应贴息贷款政策 瑞思迈全力支持医疗设备更新改造项目

2022-10-20 11:44:23 文章来源:

近日,卫健委发布的[2022]313号文件——《国家卫健委开展财政贴息贷款更新改造医疗设备的通知》,对医疗机构设备购置和更新改造新增贷款实施阶段性鼓励政策。该政策款项将主要用于开展诊疗、临床检验、重症、康复、科研转化等医疗设备购置。

瑞思迈作为全球数字健康和云连接医疗设备的领导者,将以领先的睡眠呼吸疾病整体解决方案,全力响应政府贴息支持医疗设备更新改造项目,助力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与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

响应贴息贷款政策 瑞思迈全力支持医疗设备更新改造项目

瑞思迈睡眠呼吸疾病整体解决方案

瑞思迈深耕睡眠健康与呼吸领域30余年,拥有全方位覆盖家庭治疗、ICU、普通病房、转运康复的医疗设备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在医用设备领域,瑞思迈的高端无创呼吸机GA可适应抢救及普通治疗等多种场景,尤其能实现需要时氧浓度21%~100%精确可调,转运时台车加载氧气瓶一体,康复时切换低流量氧接口直接应用的“三合一”无缝对接,大大提高了临床使用简便性及安全性。GA具有完备的无创通气模式和高流量氧疗模式,特别是40P系列标配了CPAV(成比例辅助通气)模式,减少了患者呼吸做功,保证完美的人机同步,保障临床序贯治疗及康复脱机。

响应贴息贷款政策 瑞思迈全力支持医疗设备更新改造项目

医用高端无创呼吸机GA

此外,瑞思迈推出的Lumis™ 150 VPAP ST-A 双水平无创呼吸机,能满足患者温湿化需求,且具有报警以及通气数据自动传输至AirView远程数据管理平台和呼理家患者自我管理小程序的功能,实现患者治疗效果实时监测。

响应贴息贷款政策 瑞思迈全力支持医疗设备更新改造项目

瑞思迈Lumis™ 150 VPAP ST双水平无创呼吸机

智能型高端无创呼吸机Stellar™ 100/150是瑞思迈无创经典楷模Stellar™系列呼吸机之一,能保证更好的通气和监测精准性,也可以设置疾病类型,适合不同病人、医院、转运康复及家庭等多种使用场景。

响应贴息贷款政策 瑞思迈全力支持医疗设备更新改造项目

智能型高端无创呼吸机Stellar™ 100/150

瑞思迈全球首创的小幅波动无创呼吸机Flexo,使用高性能电磁阀技术和ATT技术,有效降低了呼吸频率并保证良好同步。独特的小幅波动模式为患者提供新的肺保护策略,并有效帮助患者排痰。全面多样通气模式还能全方位确保患者通气量稳定。

响应贴息贷款政策 瑞思迈全力支持医疗设备更新改造项目

小幅波动无创呼吸机Flexo

瑞思迈作为最早提出云连接医疗设备的企业之一,提出的院外医疗SaaS管理解决方案网络,能够实现初筛、诊断、护理、随访的全流程个性化服务。myAir/呼理家小程序能为患者提供自动化的指导和支持,智能便捷地为患者提供呼吸机的使用指导与自我管理。AirView是一个基于云的安全托管系统,患者和医生均可实现对使用情况和设备数据的线上访问,改善了医生,医院,经销商客服和患者的治疗管理。

响应贴息贷款政策 瑞思迈全力支持医疗设备更新改造项目

安全托管系统AirView

全力支持各级医疗机构设备更新改造

医疗新基建是近年来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关注焦点。瑞思迈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持续看好中国睡眠健康市场的发展,不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此次政府贴息支持医疗设备更新改造,将推动医疗设备更新升级、院内诊疗资源扩容。对此,瑞思迈将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覆盖筛查、诊断、体验、销售、售后依从性的全方位睡眠呼吸疾病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医疗系统设备升级改造和国家医疗新基建高质发展。

健康中国2030规划以来,政府出台了多项利好医疗和健康市场发展的政策。瑞思迈将积极响应,持续服务中国市场,提供全球领先设备,并携手中国合作伙伴探索创新医疗服务模式,让更多中国人获得更健康的睡眠和高质量生活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089.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