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城市人三大痛点 氧灸堂一并解决

2023-05-10 15:46:37 文章来源:互联网

2023年5月9日,康老板·氧灸堂“百城万店赋能计划”启动会暨首批“氧吧店”授牌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康老板健康科技集团宣布,将为全国百个城市万家健康服务场所提供免费服务升级,实现零投资效益倍增,在业内引起巨大轰动。

1图片 1.jpg

康老板·氧灸堂“百城万店赋能计划”启动会暨首批“氧吧店”授牌仪式在京举办

发布会上,康老板健康科技集团联席总裁、康老板·氧灸堂总裁张劲宣布,塞尔维亚前总统鲍里斯·塔迪奇担任康老板·氧灸堂品牌代言人,北京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全国名中医高思华教授担任康老板·氧灸堂首席科学家。康老板品牌代言人、哥斯达黎加前总统菲格雷斯与高思华教授发表了视频讲话,鲍里斯·塔迪奇亲赴现场证言,力挺氧灸这一健康服务新品类,众多康老板·氧灸堂的合作店主和消费客户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2图片 1.jpg

康老板健康科技集团联席总裁张劲发布康老板·氧灸堂“百城万店赋能计划”

氧疗+光疗+艾灸=氧灸 氧灸堂三位一体开启新时尚

都市人快节奏生活,通常会遭遇三大痛点:室内空气质量较差,经常感到憋闷缺氧;缺乏户外运动和阳光,身体抵抗力弱;在办公室久坐不动,经常感到腰酸背痛。

据张劲介绍,康老板·氧疗堂是通过黑科技产品“氧灸仪”,为各类健康服务场所增加艾灸理疗、远红外光疗、负离子氧疗增值服务方案。氧灸仪将中医界“第一保命之法”的艾灸,让人元气满满的“生命光波”一一远红外线,还有能够净化空气、养生治病的“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三者合而为一,开创了“氧灸”这一健康服务新品类。

据了解,康老板·氧灸堂能够将门店室内空气负氧离子含量从每立方厘米200个以下的亚健康状态,免费升级为2万个以上的森林氧吧环境,顾客到店即可免费享受森林级氧吧空气,从而大大提升门店的客户粘性和到店率。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缺乏户外运动和阳光照射,身体免疫力较低,而氧灸仪的远红外线光疗,通过光波技术,能穿透人体皮下组织,与人体同频共振,理疗更有效,让消费者在室内就能享受到“日光浴”,增强自身抵抗力。

氧灸仪还具有艾灸功能,以强渗透负氧离子与远红外线将艾绒分子高效导入人体,不使用明火就能迅速打通经络穴位,比传统艾灸更安全,更环保,效果更好。

高思华:氧灸创造了中西医结合的新模式

康老板·氧灸堂首席科学家高思华教授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健康才是人生的最大财富,免疫力才是健康的守护神”。过去三年,全球经历了新冠疫情闯关,有的人轻松过关,有的人却历经生死,这与个体的健康基础条件和免疫力有关。高思华说,“将艾灸理疗、远红外光疗、负离子氧疗三大理疗集于一身的氧灸疗法是一种非侵入式的安全疗法,创造了中西医结合的新型模式,这对现代氧疗的发展意义重大。”

3图片 1.png

康老板·氧灸堂首席科学家、北京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全国名中医高思华教授通过视频致辞

菲格雷斯:氧灸是科学健康的养生方式

康老板品牌代言人、哥斯达黎加前总统菲格雷斯长期关注公众健康,在中国亲自试用氧灸仪后,证实了其确实具备提高体内血氧、促进血液循环、调节身体机能的效果,并欣然接受担任康老板·氧灸堂的形象代言人。菲格雷斯表示,希望让更多人了解氧灸的好处,通过科学有效的方法保持健康,实现健康生活的目标。

4图片 1.png

康老板品牌代言人、哥斯达黎加前总统菲格雷斯通过视频致辞

塔迪奇:希望将氧灸引入欧洲

康老板·氧灸堂品牌代言人塔迪奇前总统早在2018年就在北京感受过中医养生的神奇效果,通过中医物理疗法结合艾灸解决了腰背疼痛顽疾,并因此对中医理疗产生了浓厚兴趣。他表示,康老板·氧灸堂是一个很好的健康服务新品类,希望能够引入到塞尔维亚。

5图片 1.jpg

康老板·氧灸堂品牌代言人、塞尔维亚前总统塔迪奇在会上致辞

据张劲介绍,目前“氧灸仪”已经荣获了4项国家专利,其三位一体的创新技术在大健康行业独领风骚。过去一年,康老板·氧灸堂团队一直在跟踪研究氧灸理疗的实证效果,多轮产品打磨,才使得氧灸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展现出旺盛的市场需求和强大的生命力。

氧灸堂:消费者喜欢,服务场所追捧

为什么康老板·氧灸堂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快速风靡?张劲表示,氧灸堂的合作模式十分友好,健康服务场所不用投资,不用增加成本,在服务门店原有业务完全不变的前提下,将氧灸仪免费植入门店,让顾客在享受原有服务的基础上,同步享受三合一的氧灸服务。

6图片 1.jpg

首批“氧吧店”授牌仪式

北京足浴协会执行会长、北京千指坊董事长于雨桐也是首批签约合作的“氧吧店”店主之一,她表示,很荣幸成为康老板·氧灸堂的首批合作店家,这种全新的“氧灸服务”确实吸引了不少顾客的关注,门店的服务满意率、用户粘性也大幅提升,门店的收入也增加了。她认为,这种氧灸增值服务未来或将成为行业服务升级的标配。

在现场,一位经常体验“氧灸仪”服务的顾客现身说法,他表示“氧灸仪”与传统艾灸相比,使用简单方便,效果更好,性价比也更高,这正是他经常到店里来的原因。而且他身边有不少朋友对这种神奇的健康创新产品也非常认可。

据了解,康老板·氧灸堂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健康服务场所的热烈追捧。截至目前,康老板·氧灸堂已落地服务场所1000多家,数十万人已经享受了氧灸服务。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252.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