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浆细胞乳腺炎漫漫求医路,感谢武汉天美李京博士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2023-05-15 10:35:0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今天是2023年4月5日,距离我初诊断出浆细胞乳腺炎已经整整7个多月时间。此刻,我正在和我的家人一起从武汉天美乳腺专科医院出院,返回安徽老家的路上。因为今天我终于等来了李京教授的一句“你已经痊愈了,以后不用再来回奔波了”。

一路上,回想着收病痛煎熬的这半年多的日子,我决定写点东西,用文字记录我所经历的一切,只为能帮助和我一样正经历病痛折磨的病友们。

我是一位宝妈,有个3岁的儿子。儿子非常可爱,也很顽皮。每天放学回家都喜欢往我怀里跑,乳房难免会被磕磕碰碰。一次儿子和我疯闹后,我发现乳房出现了一个硬块。起初,我没怎么在意,觉得过几天自然会好。

没想到过了一周多,肿块不但没消,还变得红肿发炎,之后乳房更是出现破溃、流脓。

一周之后,我在当地医院被诊断出是得了浆细胞性乳腺炎。一切来的太快,让人猝不及防!尽管不是乳腺癌,但是反反复复的病情也把我折磨的生不如死。

当地医院给我采取的是保守治疗的方式,打抗生素,虽然病情很快好转了,但是没过几天又会反复发作,之后我在我们当地的各种大小医院都试过了,也做过手术切开引流,不但没什么效果还把病情拖得更严重了。那时,我每天都是以泪洗面,还不敢让老公孩子知道。

终于亲身体会了一次什么叫“不死的癌症”。每次看到我难受的模样,3岁的儿子都以为是他的错。经常对我说“妈妈、妈妈对不起”。这一幕令人动容又难过。

timg

上帝是公平的,当他为你关闭了一扇门之后,一定会为你开启另一扇门。就在我感觉走投无路的时候,偶然在网上看到了武汉天美乳腺医院,看病友介绍天美医院内镜乳房外科专家李京教授的专利技术,可以彻底治愈浆细胞乳腺炎,听说很多久治不愈的浆乳都是被李教授治好的。回想这段时间的治疗,受了这么多苦,或许是因为没有找对医生找对方法,走了太多弯路。

所以在网上了解到武汉天美之后,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了武汉,找到了李京教授。李京教授比我想象的还要亲和儒雅,告诉我浆乳并不是细菌性感染,所以用抗生素治疗是没法治愈的。想要根治,最好的办法是尽快做手术切除病灶。他采取的内窥镜微创根治术术后恢复的好,两周就可以出院,而且可以最大程度地保持乳房的完好!

这大概是我那大半年听到的最好的消息。我毫不犹豫地按照李教授的建议,入院,检查,做手术。之后每天都在期待我的病可以快点好起来。

结束了整个手术过程后,还给我开了中药让我回家进行调理,并让我定期到医院做复查。现在,我的浆细胞乳腺炎已经完全治愈了,并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和对事业的努力追求。

微信截图_20200527110007

我最后悔的事,就是当时没有早点来到武汉天美医院接受李京医生的治疗,这样也可以少受那么多苦!所以在这里给患上浆细胞乳腺炎的朋友们几点建议;

1、保持平常心。对待肉芽肿或浆细胞乳腺炎,我们不要用惊小怪,我们要相信这个病并不可怕,保持一个平常心来面对这件事。

2、选对一条路坚决走下去。如果患有浆细胞乳腺炎,一定要选对医生来看。李京教授是浆细胞内窥镜根治技术发明人,对浆细胞性乳腺炎有深入的研究,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3、不要气馁,不要放弃,不要半途而废。要坚信找到了正确的路,一定会好!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256.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