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强生医疗科技加码本土创新生态合作,推动外科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升级

2023-05-15 14:34:29 文章来源:互联网

(2023年5月12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之一强生医疗科技与国内领先的光学分子影像公司DPM公司(含北京数字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珠海市迪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PM公司)以及国内创新的医疗科技公司深圳市擎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擎源医疗)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以患者为中心的外科整体创新解决方案,构建微创外科手术生态体系。

“在与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共同成长的30年里,强生始终致力于以创新为引领,以为病患健康谋福祉为核心价值,携手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支持政府打造高质量医疗服务体系。” 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优秀的本土创新医疗科技企业携手,以不断创新升级的整体解决方案,更好地赋能临床,造福更多中国病患,为中国医疗行业的发展持续创造价值。”

创新赋能腔镜手术,推动外科精准治疗

从开放手术到微创手术,外科技术的飞速发展为患者带来了巨大福祉。其中,分子影像技术的出现及应用,赋能临床更精准地定位病灶边界、发现微小病灶,并识别重要组织结构,让手术更微创更精准,患者术后康复更快更好。

DPM公司作为国内源于中科院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技术转移的创新企业,拥有多年医工结合的研发经验,其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利用荧光分子影像系统进行实时成像,致力于实现病灶的精准导航,使外科手术更准确,病灶及目标组织定位更精准。基于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强生医疗科技将与DPM公司开展全方位的商业合作,包括全系列腹腔镜的商业化落地,并支持腹腔镜相关的专业学术培训。此外,双方还将持续在产品的创新、优化升级及商业化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探索。

强生医疗科技与DPM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创新加持神外微创,提升患者术后获益

高血压脑出血作为神经外科常见的疾病之一,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常常给社会和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随着神经外科技术的进步,内镜微创手术治疗将有助于减小创伤,同时致力于更大限度地保护脑组织,保留神经功能。其中,对高质量内镜通道产品的临床需求日益增加。

擎源医疗始终致力于神经外科技术的创新研发,其研发的“可视化造通球囊导管”将神经内镜与球囊导管结合,实现穿刺全程可视化抵达病灶,尽可能保护脑白质纤维束,从而提升患者术后获益。多年来,强生医疗科技一直致力于推动脑出血外科诊疗能力的提升,推进内镜微创治疗脑出血的手术技术发展。根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强生医疗科技将与擎源医疗围绕神经外科领域的技术创新、市场推广、产品销售等方面展开合作,推动优质微创的解决方案以期覆盖神经外科手术的全病程,共同打造以患者为中心的创新医疗生态。

强生医疗科技与擎源医疗达成战略合作

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强生医疗科技始终通过不断创新和研发,为病患提供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和服务,并携手各方力量,积极推动中国医疗事业的健康发展。从骨科到外科,从数字化创新到整体解决方案,强生医疗科技持续加码本土合作,积极构建医疗创新生态圈,致力于将全球前沿科技和本土创新智慧融合,造福更多中国病患,点燃生命希望,助力“健康中国”。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257.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