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中国酒店业绿色发展论坛深圳启幕 康老板·氧吧酒店赋能行业绿色发展服务升级

2023-05-26 12:37:49 文章来源:互联网

5月25日,由中国饭店协会指导,深圳市饭店业协会、深圳市绿色发展促进会主办,康老板健康科技集团、康老板·氧吧酒店承办的“中国酒店业绿色发展论坛暨氧吧酒店创新经营交流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酒店业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权威媒体和各方嘉宾齐聚一堂,共话酒店行业健康发展、创新经营等方面的新课题。

1图片 1.jpg

中国酒店业绿色发展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

后疫情时代,酒店业要创新发展之路,绿色经营思维必不可少。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深圳碳中和促进会碳普惠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容莉给现场嘉宾带来了绿色经营的新思路。她表示,互联网+为各行各业带来了新机遇,酒店行业也不例外,酒店行业应该抓住时代机遇,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创新经营思路,实现绿色管理、绿色经营,在提升经营收益的同时实现社会价值。

2图片 1.jpg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深圳碳中和促进会碳普惠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容莉致辞

酒店发展,绿色先行。深圳市饭店业协会秘书长翟天保表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这不仅是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科学理念,更是酒店业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这次康老板健康科技集团到深圳来,将康老板·氧吧酒店带给深圳的酒店业,在某种意义上讲,这与深圳市饭店业协会“搭平台、组资源、推共享、促发展”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深圳酒店行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有效途径之一。

3图片 1.jpg

深圳市饭店业协会秘书长翟天保在活动现场致辞

疫情过后,干净、清洁、健康等安全需求,成为酒旅业消费的决定性因素。据美团数据显示,91%的预定酒店用户更关注“干净、卫生、无毒”等因素,会更加注重住宿的健康体验。

而作为一家平台型企业,天九共享集团旗下的康老板科技集团顺应市场需求,以自身优势为基础,深度布局大健康产业,带来了“康老板·氧吧酒店”空气治理解决方案,为酒店业的发展提供“黑科技”赋能和健康服务价值增长点。康老板健康科技集团总裁兼康老板·氧吧酒店总裁张鹤介绍了布局氧吧酒店的初衷:疫情期间,人们对于出行、住宿的环境格外关注,康老板健康科技集团洞悉市场需要,抓住旅客出行痛点,从解决病毒传染问题入手,为酒店行业提供“干净空气+负氧离子”全套的空气治理解决方案,康老板·氧吧酒店应运而生。

4图片 1.jpg

康老板健康科技集团总裁兼康老板·氧吧酒店总裁张鹤致辞

据康老板·氧吧酒店粤海业务中心总经理李总庆介绍,康老板·氧吧酒店项目,是由集团旗下子公司海南康老板健康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多家卓越的科研机构、上市公司匠心打造,运用独家黑科技,将酒店的部分客房升级为具有森林、瀑布空气质量等级的负氧离子功能氧吧房,让旅客感受“干净空气+负氧离子”的高质睡眠商旅环境,为酒店解决空气质量难题,提升其营销力、服务力、品牌力。据悉,该方案得到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钟南山院士领衔的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等众多权威机构、知名专家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康老板拥有专职供应链团队,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供应商,可以根据酒店需求,为不同酒店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推进酒店经营升级与服务升级。

今年3月,康老板健康科技集团发布的“氧吧酒店商业模式2.0战略”,可谓是直击酒店痛点——酒店无需额外投资且不改变酒店房间结构的前提下,康老板·氧吧酒店运用微粒径负离子生成技术等科技手段,帮助酒店将普通客房升级为森林般空气质量等级的氧吧房,将客房环境升级到养生级别,为酒店行业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客房软实力。

同时,在中国饭店协会的指导下,康老板健康科技集团成立了“中国饭店协会氧吧酒店专项工作组”,致力于联合室内空气质量、酒店客房管理的权威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行业专家、产业链相关企业,进行行业研究,制定行业标准,发布年度报告;建立空气质量与健康睡眠专家库,组织专家对健康客房建设和改造提供专业顾问和行业技术评审;推广森林氧吧客房在酒店的应用,推动绿色饭店行业创新,打造绿色健康客房样板企业,为行业树立标杆。

而在更早之前,由康老板·氧吧酒店起草的“氧吧酒店管理与评价标准”也已发布,该标准是国内首个以“氧吧酒店”为主题发布的标准,标志着氧吧酒店的管理体系已日臻完善。

截至目前,与康老板·氧吧酒店签约的四、五星级酒店已超千家,包括建国饭店、君澜、万豪美悦、阿尔卡迪亚、万达等知名品牌和酒店集团,升级改造的氧吧房共计6.3万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酒店业创新发展提供了绿色经营新思路。康老板·氧吧酒店将持续顺应市场需要,赋能酒店业创新求变,掀起一场“空气革命”,为酒店业持续推出新的产品与服务,在满足旅客健康需求的同时,为酒店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1262.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