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生活保健 > 生活常识 > 正文

袋鼠一脚踢破女子隆胸硅胶

2016-06-03 16:48:0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隆胸假体阻挡子弹求人一命的新闻,但隆胸假体救命还真不止挡子弹这么一个方法。据外媒报道,不久前澳大利亚女子莎伦和海伦在骑车时被袋鼠攻击并猛踹了一脚,所幸莎伦的隆胸硅胶假体为她挡住了致命的攻击,假体破裂了,但莎伦却没什么大碍。

现年45岁的莎伦和朋友海伦在西澳洲嘉拉谷骑行时,在路上遇到了一只袋鼠。当她们骑车经过时,没想到袋鼠纵身跳起,穿越道路。这一跳不要紧,它两只有力的大脚一左一右,分别踏到了莎伦和海伦身上。

经送院治疗,莎伦虽然三根肋骨骨折,但总体没有生命危险,这主要是因为胸部的硅胶给她挡住了比较大的冲击。虽然假体在冲击后已经破裂,但莎伦表示,这都是她的乳房假体救了她一命。

劫后余生的莎伦开玩笑说,以防再次出现类似的情况,等恢复好她还要再植入假体,还要比原来裂掉的假体更大一点。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shenghuo/changshi/839.html

更多有关 生活常识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