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健康资讯 > 正文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贴身防疫,做健康的守护者

2021-12-31 11:32:06 文章来源:

随着冬天的来临,春节的脚步也慢慢逼近,春运高峰期也即将来临,为了自己,家人乃至社会的安全,做好自身防护成了我们必须要注重的事情。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拥有高达99.9%的抑菌率、50ml的轻便口袋装设计与随时随地清洁双手的免冲洗配方,是一个防疫时期的好选择。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贴身防疫,做健康的守护者

六神巧用艾叶,强效抑菌有保障

艾叶相伴中国人已有的几千年历史,至今依然对很多病菌有奇效,有较好的预防疾病及康复保健作用,艾叶中的挥发油有抗菌抗病毒作用,它常被用来驱赶蚊子和昆虫。并且艾叶在体外能够有效杀灭多种真菌以及细菌。抑制细菌增长是衡量一款个人护理清洁类产品的重要数据指标,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个人卫生的重要性不容小觑。

六神根植草本植萃的开发与研究,对于消费者在抑菌的需求上格外重视,六神艾叶抑菌系列就此诞生。这系列中有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六神艾叶抑菌洗手液、六神艾叶除菌香皂等,经专业机构测试,六神艾叶系列产品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的抑制率均大于99.9%,可以说用它来清洁肌肤,十分让人放心和安心。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贴身防疫,做健康的守护者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防护利器随身带

疫情阶段尽管戴了口罩,手却不可避免地触碰到许多东西,所以随时随地消毒也是非常重要的。六神考虑到这一点,特意推出了50ml的轻便口袋装设计和随时随地清洁双手的免冲洗配方的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满足了大家在公共场所个人卫生防护需求,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中添加了高活性的艾叶精油。六神高活性艾叶精油选取优质艾叶作为原材料,经过初提、精馏、标准化处理等现代工艺分离杂质,使其核心功效成分得以纯化、富集,并确保每一批艾叶精油的品质稳定。这样提取的艾叶精油质量好、功能活性强。另外,相对单一的化学合成除菌成分,天然植物中蕴涵的除菌力量是多元化的,对细菌的攻击也是多靶点,抑菌效果也更好。

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贴身防疫,做健康的守护者

六神艾叶抑菌系列,安心每一家

我们平时接触的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地方,稍不注意,都很容易携带病菌,从而造成身体感染。在如今疫情反复的特殊时期,手部卫生当然很关键,但普通的清洁很难杀灭细菌病毒,六神艾叶抑菌系列除了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外,还有六神艾叶抑菌洗手液和六神艾叶除菌香皂等,家里放上一瓶六神艾叶抑菌洗手液,外出时携带便捷的六神艾叶抑菌净手凝露,哪怕与外界接触频繁,有了它们及时清洁双手,能够让病菌无处躲藏,成为你全家的“保护神”。

六神艾叶抑菌系列产品,在家安心除菌,出门在外也方便携带,随时随地守护你和家人的健康,陪你安心健康过新年。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news/10859.html

更多有关 健康资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