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养生之道 > 疾病养生 > 正文

女性缓解偏头痛吃什么药?不如试试它

2017-07-15 12:19: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有一种头痛,叫“疼起来真要命”,它叫“偏头痛”。不少女性体会过它的“威力”,而偏头痛也确实更“钟爱”女性一些。

偏头痛都有些什么表现与症状?

偏头痛是血管性头痛的一种,大多是由于大脑内某些血管痉挛造成的。出现偏头痛,会在头部单侧产生疼痛感。一部分人在出现头疼的症状之前,可能会出现视力模糊、视力下降、眩晕、恶心甚至呕吐的症状,而有的人则是头痛伴随恶心呕吐等症状同步发生。目前对于偏头痛出现的原因还不能明确,而很多人根据自身的经验推断出很多种可能会导致自己偏头痛的原因,比如长时间看电脑,比如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如咖啡、韭菜、喝酒等,比如入睡时头发湿的,或者缺乏运动等等,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导致出现偏头痛的因素也不同。

可以明确的一点是,由不良生活习惯诱发的偏头痛是造成偏头痛的原因之一。比如不爱运动、睡眠无规律、经常熬夜睡眠不足、饮食无规律且营养不均衡、嗜烟嗜酒等,都更容易导致偏头痛的发作。而心理因素也是造成偏头痛发作的原因之一,比如工作学习造成的精神压力过大、经常处于情绪焦虑、烦躁的状态、抑郁等。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angsheng/jibing/5933.html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