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养生之道 > 养生误区 > 正文

为什么喝水也长胖?3个原因是元凶

2016-09-27 14:06:48  文章来源:互联网

所谓减肥,不外乎是管住嘴,迈开腿。但现代女性,除了爱美还大多懒得动,宁愿宅在家看电视剧都不愿外出跑个步。这种时候,她们还想减肥也只能靠管住嘴了。然而,让人烦恼的是,即便管住了嘴,体重却仍然高居不下,甚至只喝水也会长胖,这是为什么?

基础代谢低下

基础代谢指的是自出生以来,人体维持生命的所有器官所需要的最低能量需要。如果基础代谢低下,要瘦下来就会显得很困难。

之所以基础代谢低,体温过低、营养不均衡以及年龄增长都是主要的原因。

运动量少

别以为光靠吃得少就能减肥!

运动不足容易导致肌肉量不足,如果肌肉量不足的话,基础代谢也会低下。因此,肌肉量多的人基础代谢就多,肌肉量少的人基础代谢就低下,也就容易变胖。

浮肿不消

久坐不动还会带来浮肿的问题,,如果肌肉量不足的话,基础代谢也会低下。因此,肌肉量多的人基础代谢就多,肌肉量少的人基础代谢就低下,也就容易变胖,这光靠节食也是没办法消除的。

温馨提示

由此可见,要想身材变得好,运动必不可少,早晨与晚上都要拉伸身体,做自己喜欢的运动,每天走一站路,积极地走楼梯,去稍微远一些的超市买东西等等,总之,就是要有让身体动起来的意识,这对消耗能量很重要。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angsheng/wuqu/3518.html

更多有关 养生误区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