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运动养生 > 瑜伽 > 正文

练习瑜珈穿什么合适

2016-05-11 09:14:2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大家知道,瑜珈是一种健康的运动,不仅可以净化心灵,更是可以达到舒展四肢缓解压力的目的。其实,瑜珈并不是女性的“专署运动”,其实,男士们也有属于自己的瑜珈,,而这种运动,不仅可以健美体形,更能从根本上改善亚健康状态,提升运动表现,由内而外焕发男人之魅。

 

2.jpg

然而,就在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女性瑜珈服的时候,我们却很少看到专门为男性提供个瑜珈服装。而男人们“瑜珈”的时候都穿什么呢?从夸张的阻碍肢体伸展篮球大短裤,到根本伸不开腿的运动紧身短裤,我们都已经屡见不鲜了。

为什么没有呢?据分析,其根本原因在于,即使存在着男性的瑜珈服,也很少有男性去主动购买。从根本上来讲,男人似乎意识不到,做瑜珈的时候需要穿瑜珈服这件事情。

当然,虽然内因的缺乏是主动的因素,但是我们也不能否定,的确有很多人想找也不知道去哪找。

Cameron Alborzian,一个修行者,瑜珈教师,告诉我们,他曾经见过男士们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前来上瑜珈课。他说:“一旦你去上过两三节课,了解了别人都穿些什么的后,你就会知道,自己该穿什么了!”但是,他也指出,的确是有这种专门为男性设计的“瑜珈服”的存在。但是,大多数人仍然喜欢穿着他们的纯棉的大短裤。

而意识到这个问题后,我们发现,如今的市场上,一些品牌,类似 prAna, Lululemon,已经开始推出一些“类似瑜珈服”的男性运动服。在某些层面上来说,只是可以替代瑜珈服的运动服而已。真正意义上的瑜珈服,还是没有出现。

如果你想要选购一套专业的瑜珈服的话,那么可要小心了:对于某些瑜珈运动适合的服装,也许,并不适合其他的瑜珈种类。而且,通常,瑜珈服装的颜色都相当的“可怕”:锈色,栗色,橄榄色。即使是那些在赤脚瑜珈课上使用服装会略微好一点,但是,还是不如棉和尼龙混纺的面料漂亮。

由专家推荐说,下面的组合,才是你最好的选择方法:

橄榄球紧身内裤:不仅提供了自由的运动空间,它厚棉的得质地更保证了不会在你手倒立的时候滑落或者任意变形。

田径短裤/足球短裤:适合运动并且吸汗效果极强。

通过以上的分享,希望为瑜伽爱好者提供参考价值。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undong/yujia/25.html

更多有关 瑜伽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