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运动养生 > 瑜伽 > 正文

白领练瑜伽有哪些好处呢

2017-06-05 13:27:2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可以安抚情绪和驯悍

瑜伽馆的老师们总是说先生们都愿意花钱让太太练瑜伽,因为改变了火爆脾气。而美国旧金山监狱,在1997年,对暴力上瘾者利用瑜伽和戏剧治疗,帮助他们冷静下来,从而帮助他们找到自己具有侵略性的原因。多做深呼吸,自然就学会放松,瑜伽不是单纯的扭麻花,竞技动作的难度,而是在一呼一吸找到你的宁静。

可以美体养身

瑜伽可以矫正由于正常的劳累或不良的坐姿造成的脊柱变形,可以改善不良姿态,增强自信心,伸拉肌肉系统,使人体线条优美,并有减肥功效,增强自愈力,预防各种疾病如:偏头痛、失眠、便秘、肠胃病、关节炎等。

可以塑造内在美

瑜伽的独特魅力不仅仅是它能够给你带来一个匀称完美的身材,还在于它是一门蕴藏智慧的养生哲学。岁月在流逝,而红颜终不老。瑜伽就是循着自然理法,将肉体与灵魂结合,并且动过拉、伸、扭、挤等等动作来加速全身血液循环,按摩身体内脏,从身体内部改善整个人体的健康状况,这些可都是外在的美容护理无法办到的。

可以保持青春

瑜伽的完全呼吸,能控制身体,使身体处在良好的健康状态,进而促进精神的活跃;瑜伽也能使人的心情常处于一种喜悦的状态,将对生命向上的活力原原本本地输入体内,使人常葆青春。

可以减肥

瑜伽的减肥,是从根本上来改造人的体质。肥胖型的人,大都饮食过度,这种人如果多锻炼腹部姿势可使反常的食欲恢复正常。此外,造成肥胖的原因可能还有意志薄弱,通过瑜伽的训练,让你在面对美食的诱惑时,会有更强的控制力。此外,困内分泌失调或其他妇科原因的肥胖,当然也可借由瑜伽各种体位法,达到很好的控制成效。

可以拥有强大的幸福感和自信

健康是一切幸福的来源,瑜伽的族群往往更容易理解到这个的真谛。同龄人的聚会,你会是最年轻的那个,医疗体验,你会是身体年龄最小的那个。健康的体魄会给你带来生活和工作的幸福感,因为你更多的经历去享受生活和工作,而不用因为太多的身体状况。这样的自信会为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多积极性的影响。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undong/yujia/5600.html

更多有关 瑜伽 的相关资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