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生活保健 > 生活习惯 > 正文

养颜美肌秘诀 8个护肤妙招养出红润好脸色

2016-09-05 13:17:58  文章来源:互联网

脸色红润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那脸色暗黄怎么办呢,其实只要从日常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轻轻松松就能呢个拥有有好脸色了,所以在今天芳华来和大家聊聊女性的美容养生之道,告诉你脸色好的方法。

1、正确涂抹护肤品

护肤过程中涂抹护肤品的方式很重要,它直接影响营养成分的吸收。涂抹乳液前,先把手掌搓热,再将乳液或润肤霜均匀涂抹在脸上,用手掌包裹住整个脸庞,让面部肌肤温度上升。

2、排毒改善肤色

每隔一段时间皮肤积累的毒素就需要排出,给面部排毒能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肌肤内部老化废弃物的排出加快了,肌肤的内部环境净化了,肌肤自然就能恢复光彩亮丽。

3、每天保证充足睡眠

黑眼圈、青春痘、肤色黯沉都是白里透红肌的天敌,而这些都是睡眠不足引发的后果。保证好的睡眠质量能够帮你解决这些问题,而且睡好了还能延缓衰老和保持肌肤的最佳状态呢。

4、内外补充胶原蛋白

皮肤白皙的前提是补水,而补水的前提是补充胶原蛋白,因为胶原蛋白分子中含有大量的亲水基团,能深入真皮层锁住水分。可以口服胶原蛋白胶囊、饮品,外用含胶原蛋白的护肤品。

5、去角质增加透亮感

肌肤的角质层越厚,皮肤的透明感就越差。使用补水效果好的去角质产品,定期给肌肤去角质,皮肤慢慢的就会看起来白皙透亮。而且去角质还有利于护肤品营养成分的吸收呢。

6、面色红润靠红酒

红酒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抗氧化的多酚、滋润肌肤的维C等,对皮肤很有好处。每天晚上临睡前喝一点红酒,或者自制一个简单的红酒面膜,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自己的脸色红润不少。

7、红枣泡茶调气色

红枣所含的维生素丰富、还能补血,因此对女人十分有益。泡红枣茶简单又营养,非常适合想调理气色的办公室MM们哦。建议选择大红枣,每天碾碎3到4颗,放在杯子里开水泡。

8、内外补充维生素

口服维生素或者选用含有维生素成分的护肤品能够促进肤色的白皙和红润,维生素C能美白肌肤、维生素E能修复受损细胞,维生素A能改善粉刺痘痘,维生素B1能促进血液循环。

总之,想要打造白里透红肤色,就要常去角质增加透亮感,**排毒改善肤色,内外补充维生素,内外补充胶原蛋白,还要正确涂抹护肤品,每天保证充足睡眠,饮食上可适量喝点红酒,还可用红枣泡茶调气色。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shenghuo/xiguan/3229.html

更多有关 生活习惯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