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家庭健康网 > 运动养生 > 瑜伽 > 正文

孕期可以练习瑜伽吗

2016-05-11 09:14:28  文章来源:互联网

当准妈妈肯定是不容易,很多准妈都在经受着背痛、失眠等困扰。近年来,许多女性朋友发现,练习瑜伽可以减少甚至消除这些问题。

孕期练瑜伽有哪些帮助?

霍利迪谁拥有十五年的经验,是一名瑜伽教练。她表示,怀孕的女性可以从瑜伽中获益,比如使得生产更容易,减轻背部的负担,身体和情绪的平衡。霍利迪还指出,许多妇女认为产前瑜伽有助于增强妈妈和婴儿之间的联系。

许多妇女在怀孕期间都会抱怨身体疲劳,不喜欢进行任何形式的锻炼。温和的瑜伽训练,可以提高你的体能水平。如果你觉得疲劳,一个简短的产前瑜伽班可以帮你获得体能的大幅提升。

产前瑜伽安全吗?

每一个医生对孕期锻炼都有这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认为任何运动都是有利的,而另一些则比较保守。如果你在怀孕前经常锻炼,那么完全不用担心产前瑜伽会有不好的影响。然而,如果你在怀孕前几乎是久坐不动的话,在开始瑜伽练习前,请先和你的医生谈一谈。

摩妮卡莫雷尔,说因为怀孕期间的身体不断变化,瑜伽姿势能够帮助适应这种变化。一个熟悉怀孕身体特点的有经验的瑜伽教练,可以引导你通过一系列的瑜伽姿势,最好的满足您的需求。在怀孕早期,很少需要修改姿势。随着你的妊娠期的推进,有一些压迫腹部的姿势会让你感到不适。强烈的后弯也会有同样的不适。在整个怀孕期间进行瑜伽锻炼,最重要的是听从你自己身体的感受,如果有任何姿势坐起来感觉痛苦,就不要做。

怀孕是身体的一种正常状态,如果你的怀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没有理由不参加产前瑜伽。锻炼的过程中,保证体内水分充足时很重要的。你血容量的增加意味着你的身体需要更多的体液来支持它。妊娠早期脱水可导致羊水过少,妊娠后期脱水可能导致早产。

孕妇的另一个问题是过度伸展。你的身体本身的准备分娩,你的韧带和关节会变得宽松。当你做每一个动作时,聆听你的身体,如果感觉到不适就不要做了。

产前瑜伽是一种缓解怀孕不适的好方法。对你和宝宝来说,它都是安全又愉快。

希望以上分享能为准妈妈们提供参考价值。

当前页面地址:http://www.jtjkw.org/yundong/yujia/23.html

www.jtjkw.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众健康网 民生健康网 客服QQ:183929907